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[台灣南部]台南-保安車站 祈求永保安康

20131209 Mon. 保安車站



保安車站
曾經在幾個特地年份,很多人一窩蜂地衝進車站裡,為的是買張永康→保安的車票。
每每搭火車總是經過的小站,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地拍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【保安車站】
悠閒的早上在巴克禮紀念公園渡過,吃飽飯我們來到這個小車站。



剛好在齊25歲的最後一天來為新的一年買張『永保安康』
永遠保有平安健康
聽起來就是最棒的生日願望啊!!!

左下而上順時針
永 保 安 康
從永康買到保安,跟保安買到永康的車票,排序是不一樣的。
(從哪邊唸應該都可以吧!我覺得我們的順時針比較棒)

永康    保安
保安    永康





車站裡有個小地方可以蓋印章,我又亂蓋滿我的小本本
齊在他的車票蓋上『賀』『極品』
而我很簡單的蓋了『福』



買完車票我們突然有點空虛,然後呢?哈哈!

只好跟票合照
哈哈哈!!







好啦!這真的就只是個小車站,我詞窮了!
想祈求永保安康車票的朋友們可以學我們只買孩童票~
希望大家看完這篇也能都健康平安 :)

其實最大願望不過是求永保安康,沒什麼比這重要的了。



╬建議行程
早餐→巴克禮紀念公園→台南市文化中心→德安百貨→保安車站→台南奇美博物新館(台南都會公園內)



相關資訊
保安車站
◎地點:台南市仁德區保安里文賢路一段529巷10號
◎開放時間:24hr
◎參觀日期:2013/12/09
◎參觀門票: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§更多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